央广网

西安赛格国际购物中心销售额跻身全国十强

2017-03-19 15:38: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高振博)在最新出炉的《2016年全国200家重点商场业绩统计报告》中,西安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单店销售额45亿元,同比增长28.6%,跻身全国商业十强,位居北方第三,西部第一。

  西安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开业三年多来,主动引领实体商业潮流,不断优化升级品牌,营造轻奢、时尚之感。现该购物中心在售品牌共有614个,其中198个品牌销售业绩排名全国前十,占32%;313个品牌位居西北第一;392个品牌销售业绩位居西安市第一。

  除了商业品牌和业态的不断调整升级,优质的购物环境和卓越的运营管理效能,也是该购物中心取胜的重要因素。25万平方米的西部第一体量、亚洲室内第一长扶梯、全球最大室内景观瀑布、全国最大楼顶空中停车场、顶级恒温恒湿空调系统、全国最大室内品牌餐饮区……超前的设计与规划,成为该购物中心营造良好购物体验的重要支撑。此外,该购物中心推出的“微会员”系统,将购物、积分、停车等功能打通,为其在线上线下一体化时代布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运营管理方面,赛格建立了“以消费者为核心”的企业经营理念,并让员工将这一理念真正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在市场不断变化发展的形势下始终保持创新活力。目前该购物中心日均客流量达10万人次,节假日可达15万人次以上。

  2016年,西安赛格国际购物中心荣获“最具人气区域购物中心”“中国商业地产最具潜力项目”“最具人气都会购物中心”“西安十大商业地标建筑”等多项商界权威大奖,标志着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已跻身全国一线购物中心阵营。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购物中心;赛格;地标建筑;积分;商业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