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频道 > 今日北京

央广网

四家购物中心年底开业 南城市民购物休闲添新去处

2016-12-15 13:51:00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娜)今年年底,四家大型购物中心将在丰台区集中开业,南城市民购物休闲又添新去处。记者从丰台区“两会”上了解到,这四家购物中心各具特色,分别为万达购物中心、槐房万达广场、恒泰广场和合生广场,总面积达70万平方米。

  据了解,位于丰台科技园的万达购物中心为首家O2O广场,拥有面积达1.1万平方米的影城、还设有KTV。恒泰广场位于西三环的西局地铁出口,交通便利。合生广场则设有地上6层,地下1层,集娱乐、休闲、购物和餐饮一体。

  近年来,丰台区的商业综合体不断增添新成员,“十二五”期间,新开业综合商业体7家,总建筑面积60余万平方米,其中4家为综合性购物中心。商场业态逐步向集购物、餐饮、商务、文娱、教育等多种服务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发展。

  另悉,明年,丰台区将全面消除区域内黑臭水体,佃起河、九子河等11条河道将完成截污、治污。明年,丰台还将启动河西再生水厂二期建设前期手续,配合排水集团完善丰台区污水管网建设和雨污合流管线改造,基本实现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污水全收集、全处理。

  同时,丰台区还将加大水环境保护联合执法力度,监管重点水污染物排放户,严肃查处违法排污行为。对整治仍不能达到要求且情节严重的企业予以“红牌”处罚,一律停业或关闭。定期向社会公开环保“黄牌”“红牌”企业名单。

编辑:郑皓月

关键词:购物中心;开业;南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一郊区购物中心传出枪响 疏散数百人无人受伤

美国一郊区购物中心传出枪响 疏散数百人无人受伤,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国纽约州阿尔巴尼郡(Albany)郊区购物中心传出枪响,接获报案后,执法机关正进行处理。吉尔德兰镇(Guilderland)警方于当地时间当天下午约2时25分接获报案称,克洛斯盖茨购物中心(Crossgates Mall)内有人开枪。

2016-11-13 09:15:00

美国华盛顿州购物中心枪击案4名遇难者均为女性

美国华盛顿州购物中心枪击案4名遇难者均为女性,新华社旧金山9月24日电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一座购物中心23日晚发生枪击,当局将伤亡情况更新为4名女子死亡、1名男子受伤。警方在发布枪击嫌疑人一幅模糊图像的同时告知公众:枪手是拉丁美洲裔男子,穿灰色服装,行凶动机不明。

2016-09-24 18:51:00

郑州一购物中心门口摆钉板 网友:这招儿太狠了

配图显示,该购物广场门口设置的“钉板”附近摆放有“禁止停车,后果自负”的警示牌,但仍不时有穿行的路人受惊闪避。这名保安说,该区域停车资源紧张,他们阻止车辆进入广场停放无效,才制作钉板放置在了门口。

2016-04-06 08:00:2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