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网讯 12月29日上午8点,天才刚亮不久,寒冬的风冰凉刺骨,经开区碧玺华庭社区的防疫工作人员布置好了核酸检测现场,按照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由市级机关和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学校和长安银行下沉党员干部、汉中市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城管队员、社区、物业党员和志愿者组成的22人突击队,不畏严寒,冲锋在前。

社区居民按照现场防疫人员的指挥分批下楼,有序排队。在室外坚守的工作人员送走一拨完成核酸检测的居民,又迎来新一拨队伍,大家咬紧牙关,在寒风中加快速度,提高效率,以百分百的细致确保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给辛苦的红马甲、大白们点赞,你们辛苦啦!”风景御园社区的居民为防疫人员的付出而点赞。志愿者手持喇叭在小区楼下一遍遍地通知居民下楼做核酸,从上往下挨家挨户敲门通知,志愿者的手都冻红了。社区居民们看在眼里,满是心疼和感动,纷纷在群里当起了“线上志愿者”,为大家分享最新核酸检测工作进度,号召大家听从安排、不要聚集,感谢防疫工作者们的付出,一起为西安加油打气!

截至12月29日,文景东区社区组织市级机关党员72人参与防疫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累计采样16996人次。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志愿者兵分两路,一队守好楼门,一队挨家挨户敲门通知。

经开区广大下沉一线的党员干部、居民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响应在先、行动在前、责任在肩,带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记者 郭旭)

编辑:刘昱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