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首座重量超万吨转体桥项目(央广网发 孙泰雁 摄)

央广网晋中8月5日消息(记者 郎麒 通讯员 孙泰雁 杨蕊君) 8月4日,在山西晋中太谷区科谷路桥梁工程项目第三标段(南同蒲铁路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头顶着酷暑加紧对引桥桥面进行铺装和转体桥主体施工。

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各司其职,井然有序(央广网发 孙泰雁 摄)

尽管烈日炎炎,工人们仍坚守岗位,确保项目早日完工(央广网发 孙泰雁 摄)

该项目预计在今年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改善太谷区路网结构,极大提升区域对外交通条件,将对晋中国家农高区经济发展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背后是烈日的灼晒,面前是作业产生的超过1000℃的高温(央广网发 孙泰雁 摄)

工人们正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央广网发 孙泰雁 摄)

新建科谷路桥梁工程项目第三标段(南同蒲铁路大桥)工程,由中铁十局承建,总投资1.45亿元。全桥采用盘扣式支架现浇施工,转体T构设计需逆时针旋转49.27°就位,转体重量14456吨。据悉,该座桥梁是截至目前山西省首座重量超过1万吨的转体桥。

编辑:吴婷婷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