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晋城市区一票制公交车将全部实现扫码支付

2018-08-04 12: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晋城8月4日消息(记者贺威通 晋城台张晓东)8月3日起,山西省晋城市区351辆无人售票一票制公交车将全部实现微信支付。

  据了解,市民上车后只需打开手机,将乘车码对准公交车载扫码机,0.2秒即可实现极速脱网验证,避免了出门没带零钱、忘带公交卡等可能出现的尴尬。为了积极倡导市民使用微信扫码乘车,晋城市公交公司推出微信扫码九折优惠。

  微信乘车码需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腾讯乘车码”,定位到晋城,开通乘车码后,“晋城公交乘车码”就会自动加入微信卡包。或者上车后扫描公交车收银箱侧面和站台上的二维码等进入小程序,然后按照页面提示依次进行“同意协议并开通”、“确认授权”、“开通免密支付”等操作,从而开通晋城公交乘车码。   

编辑: 杜静

山西晋城市区一票制公交车将全部实现扫码支付

8月3日起,山西省晋城市区351辆无人售票一票制公交车将全部实现微信支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