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17日消息(记者 阮修星 通讯员 刘嘉慧)近日,佛山市顺德区经济促进局公示了《关于2021年顺德区5G+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工业互联网发展)(第一批)》,精工智能的五个产品列入“2021年顺德区5G+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之顺德区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应用产品”名录。

(央广网发 通讯员刘嘉慧供图)
  上榜五大产品分别为:
  1、精工云MES系统
  精工云MES系统专注中小制造企业工业互联网SAAS应用,通过低成本、快部署、易运维,打通了信息孤岛,真正实现数据流动与链接,让数据创造价值,真正解决客户痛点与怕点。
  2、精工云APS系统
  精工云APS系统能够帮助企业快速制定符合各种生产约束条件(人、机、料、法、环)、满足计划目标与策略的详细生产作业计划,实现缩短制造周期、削减库存、提高交货期,有效地实现客户的利益增长。
  3、精工云WMS系统
  精工云WMS系统(智能仓储管理系统),能够迅速提升仓储部门作业效率及数据追溯能力,帮助企业缓和仓库中常见紊乱问题,以及从源头上解决串货问题;提高生产现场的管理,实现车间数据实时化、透明化,提高发货效率。
  4、精工云工业互联网平台
  精工工业互联网专业服务小家电行业制造环节一站式管控的互联网SaaS云平台,主要服务于家电行业及类家电制造行业中小企业,制造环节一站式的互联网SAAS产品,有效降低工业互联网系统使用门槛,帮助企业解决制造黑洞,提升计划准度、提高排程效率、提升质量水平、降低库存周转率、减少对IT人员依赖。
  5、精工云数字化工厂系统
  通过数据的链接,打造从研发、销售、采购、仓储、物流等环节的数据化,提高企业的反应速度,提高制造执行管理系统,提高各部门快速协同,助力传统工厂向数字工厂转型升级。
  精工智能专注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数智工厂解决方案服务商,成立于2017年,业绩破亿元,专家团队近300人,目前在浙江宁波、安徽合肥、江苏先后成立了3家分公司,为国内近1000家中小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提供可落地的解决方案,在个性化定制、网络协同开发、云制造、电子商务等新业态开展试点示范,完善企业网络平台功能,加强企业大数据能力、资源配置能力、信息基础保障能力。
  
  (央广网发 通讯员刘嘉慧供图)
  精工智能成立于顺德,扎根于顺德,已帮助广东超200家企业实现转型,未来将帮助更多的中小制造企业迈上数字化转型“快车道”,为顺德稳居全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区榜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