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紫燕首次公布卤味家族图谱与品牌家族图谱

2018-09-17 20: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17日消息 由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主办的9.17紫燕卤味节,于昨天(16日)正式召开紫燕品牌战略新闻发布会。上海市莘庄工业区党工委副书记韩永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彭建真,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怀军,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总裁戈吴超,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营运副总裁赵汉利,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信息副总裁周清湘,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行政副总裁曹澎波等人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紫燕首次公布紫燕品牌卤味家族图谱与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家族图谱。

  中国卤文化可谓博大精深,仅著名的卤制风味就有十数种可供娓娓道来。紫燕百味鸡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吸取各地经典卤制风味之精华,逐渐形成覆盖川卤、油卤、鲜卤、糟卤、盐卤、白水卤、酱卤、老卤、热卤、冷卤等十大特色卤制风味的系列产品。因博采众卤制风味之长,紫燕旗下的产品,往往能为所到之处的消费者带来欲罢不能的惊艳味道,油卤风味的紫燕百味鸡、紫燕鹅,鲜卤系列的夫妻肺片、藤椒鸡等精品菜肴更是自甫一面世,即受广大消费者钟爱。

  紫燕一直致力于将卤文化传播至人们的生活,让更多卤风味走进百姓的餐桌,于是便有了旗下十大品牌的创立。

  十大品牌分别独具特色,基本覆盖中国全部的卤制风味。主打年轻群体的椒言椒语品牌,就将鲜卤风味做到极致,精选新鲜优质的牛肉、牛肚、鸡爪、鸭心、猪耳朵、鱿鱼、土豆、海带等数十种原材料,浸以秘制汤汁,轻轻咬、慢慢嚼,足以唇齿去细细品尝回味。

  专注于都市休闲卤味的麻甲线品牌,以地道的川卤制作方式,精做鸭系列卤味零食;水西门品牌,深耕传统江浙卤制风味;赛八珍品牌,潜心以多种名贵中药,辅之陈年老汤,卤制烧鸡。

  紫燕相关负责人表示,弘扬中国传统卤文化,将卤味送入千家万户,让全世界通过卤味看到中国美食文化的风采,是紫燕给自己的使命。紫燕也将会用自己的产品,持续的卤文化宣传,为中国传统卤制工艺与文化的传承与发扬不懈努力。

编辑: 韩晓余

紫燕首次公布卤味家族图谱与品牌家族图谱

由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主办的9.17紫燕卤味节,于昨天(16日)正式召开紫燕品牌战略新闻发布会。上海市莘庄工业区党工委副书记韩永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彭建真,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怀军,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总裁戈吴超,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营运副总裁赵汉利,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信息副总裁周清湘,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行政副总裁曹澎波等人出席发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