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天开始 你可以坐船360°在水上看野生动物啦

2018-08-01 10:02:00来源:乐游上海

  原标题:玩法‖今天开始,你可以坐船360°在水上看野生动物啦

  据乐游上海,你试过在船上看野生动物吗?8月1日起,上海野生动物园全新的“水域探秘”项目正式对游客开放。

  这是继步行观赏、坐车观赏之后,上海野生动物园打破传统观赏动物模式,以乘船方式360°在水上看野生动物的新颖游览项目,为游客带来全新的观赏体验,乘船进入“水域探秘”,近距离观赏来自世界各地的20多种珍稀动物和大批候鸟。

  全新项目“水域探秘”是由人工形成的环岛水域,区域内乔木、灌木、水生植物错落有致,郁郁葱葱。动物栖息地根据各动物产地环境和生活习性,设置溪谷、岩石、植被等丰容建设。“水域探秘”占地面积近300亩,以原始丛林为背景,充满了自然魅力,尽可能给野生动物带来最小的干扰。而且此次园方选择的10艘游船都采用电动模式的环保型船只,游客可以乘船静悄悄地去看望可爱的动物,亦可静悄悄地离开。同时全新的星级厕所、悠闲林荫大道等服务设施也全面配套。

  水上看野生动物,园方全程提供自动动物科普讲解,游客可以360度无遮挡观看自然生动充满野趣的动物生活场景:

  隔着船体与憨憨的水豚、呆呆的白袋鼠、精明的食火鸡挥手招呼;

  看爱闹腾的斑狐猴、金丝猴、悬猴上演“杂技”,或在树林间跳跃,或沿着独木桥跳蹿在两岛之间;

  体态优雅的“东方宝石”——朱鹮,宛如一群粉衣少女在浅滩悠闲散步;

  大嘴巴河马“潜伏”于水中,目测仅隔船2米的距离,张大了嘴巴,露出它的大牙;

  大胆的天鹅、鹈鹕、雁鸭、夜鹭等鸟类特别热情,会伴您同行,不时的发出和谐的天籁合鸣曲……

  这个季节去野生动物园,还有不少清凉玩法

  整个园区内覆盖设立了水雾降温装置

  水雾喷出时仿佛来到了童话般的雨林仙境

  夏天熊猫都在室内展馆

  每个展馆都有超多空调

  看熊猫宝宝玩冰块

  舒爽得不得了

  海狮剧场

  大象喷水互动

  都是让人看着就清凉

  还有一处空调的地方

  就是俄罗斯大马戏

  吹着空调都能手心出汗

  刺激程度可想而知

  当然您可以乘坐免费的大巴车

  车上也是有空调的哦

  投喂车也很凉快

  游船运营时间(暂定):

  3月-6月,9月-11月8:30-16:30

  12月-翌年2月9:00-15:30

  7月-8月8:30-17:00

  船票(单独购买):80元/人

  上海野生动物园交通:地铁16号线

编辑: 唐奇云

今起可坐船360°在水上看野生动物啦

看爱闹腾的斑狐猴、金丝猴、悬猴上演“杂技”,或在树林间跳跃,或沿着独木桥跳蹿在两岛之间;大胆的天鹅、鹈鹕、雁鸭、夜鹭等鸟类特别热情,会伴您同行,不时的发出和谐的天籁合鸣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