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侨城文化旅游节花开华东 欢乐谷国庆魔力双节来袭

2018-09-28 18: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 上海 9月28日消息(记者杨静)金秋十月,华侨城集团将举办“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本届文化旅游节将在全国近50座城市开展近200多项不同形式的活动,10月10日开始,游客可通过华侨城集团自主开发的线上平台——“花橙旅游”购买花橙畅游卡(100元/张,使用期限18年11月11日-12月23日),一卡畅游华侨城全国近百个景区、主题公园和演艺剧目。

来自世界各地魔术师齐聚欢乐谷(央广网发 华侨城提供)

  据介绍,10-11月华侨城集团将统筹旗下五十余个城市的上百个主题公园、自然名胜、特色小镇、美丽乡村、主题酒店、文化演艺、旅游度假区、艺术生态场馆,开展一场规模空前的文化旅游节。华侨城集团华东地区的泰州华侨城国际颐养小镇、上海宝格丽酒店、华侨城当代艺术中心、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上海欢乐谷、上海欢乐谷嘉途酒店等等,也推出缤纷文化旅游活动盛宴,这既印证了华侨城在全国各地推进全域旅游建设的决心,同时也是对华侨城全域旅游发展成效的检验。

  此外,国庆黄金周期间,2018上海旅游节大型节庆活动——上海欢乐谷国际魔术节重磅登场,来自阿根廷、俄罗斯、西班牙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近20位世界级魔术大师云集上海欢乐谷献艺斗法,为市民游客带来超乎想象的魔法视听盛宴。惊悚震撼的极限高空大逃脱、赏心悦目的一秒一套极速变装、妙趣横生的魔法泡泡秀,还有遍布景区街头的俊男魔法团零距离互动等,都将让游客在国庆假期尽情享受魔术的神秘与乐趣。

编辑: 林馥榆

华侨城文化旅游节花开华东

金秋十月,华侨城集团将举办“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本届文化旅游节将在全国近50座城市开展近200多项不同形式的活动,10月10日开始,游客可通过华侨城集团自主开发的线上平台——“花橙旅游”购买花橙畅游卡(100元/张,使用期限18年11月11日-12月23日),一卡畅游华侨城全国近百个景区、主题公园和演艺剧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