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上海旅游节 15大活动“慧”“聚”浦东

2018-09-21 21: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21日消息(记者杨静)2018年上海旅游节于9月15日-10月6日举办。旅游节期间,浦东集中推出了15项活动,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宗旨,让所有市民和来沪游客体验感受上海美丽、开放、包容、文明的卓越全球城市形象。

  旅游节期间,浦东5A、4A、3A等二十家约占上海全市三分之一的景点将推出半价优惠活动,让旅游节的举办真正惠及国内外游客。另外,探寻神秘之旅、第二十届浦东慕尼黑啤酒节、东方明珠喜剧节、滴水湖大铁耐力运动嘉年华、奇跑迪士尼、河马生活节等多项主题活动,让市民、游客尽享旅行欢乐和浦东风光。

  其中,9月18日-9月24举办的第二十届浦东慕尼黑啤酒节,最大亮点是全场德国标志性建筑和风景喷绘,精美的喷绘加上纯正的德国美食、德国啤酒和德国乐队的表演,使参加啤酒的客人如同亲临德国。为了烘托气氛酒店更是邀请了4位德国舞蹈学院的姑娘来到现场带领在座的客人一起共舞欢度节日。将于10月1日登场的“阅读上海·微游浦东”活动,将向社会招募150名热爱旅游的市民游客,利用一个下午的时间,带领大家走过滨江绿地,感受一片勃勃生机;走过休闲人文新地标,欣赏丰盈的艺术之美;走进陆家嘴,感悟时代的飞速变迁;在短暂旅行中,让市民游客享受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今年旅游节闭幕活动将于10月6日在迪士尼小镇举行,届时将有闭幕音乐会、表演队伍和花车评比大奖赛颁奖。

编辑: 韩晓余

2018上海旅游节 15大活动“慧”“聚”浦东

2018年上海旅游节于9月15日-10月6日举办。旅游节期间,浦东集中推出了15项活动,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宗旨,让所有市民和来沪游客体验感受上海美丽、开放、包容、文明的卓越全球城市形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