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交易团正式成立 包含50家医院5家科研机构

2018-09-10 21: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10日消息(记者吴善阳)按照《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实施方案》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委员会的相关要求,近日,经筹委会办公室同意,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交易团正式成立。

    交易团成员单位包括国家卫生健康委属(管)44家医院和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国家卫生计生委科学技术研究所,以及国家中医药局属(管)6家医院和中国中医科学院组成,共55家单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曾益新副主任任团长,相关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任团员,秘书处设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与信息司,负责相关组织协调工作。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交易团已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完成注册预登记工作。下一步,一是对团内注册专业观众进行初审和复审,确保参会人员信息审核和制证工作的顺利进行。二是督促指导各成员单位尽快成立专项小组,配备精干力量充实队伍,主要负责同志靠前指挥、牵头抓总,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在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机制下,进一步细化分工方案,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好进口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

编辑: 林馥榆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交易团正式成立

按照《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实施方案》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委员会的相关要求,近日,经筹委会办公室同意,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交易团正式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