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简单生活节创意升级展现全新活力 从上海迈向全国看见鲜花盛开的世代

2018-09-05 22: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5日消息(记者林馥榆)来到上海第五年的Simple Life简单生活节今年首度移师徐汇区全新文化地标—西岸营地,将活动时间扩充到7天十一长假其中,10月1日至2日是Simple Dreams简单生活节,10月3-7日则是全新登场的Simple Days简单生活公园,另外还有成都、武汉、厦门三城加入、创意升级、能量升级展现全新活力。

2018上海简单生活节发布会现场。(央广网记者 林馥榆 摄)

  自公开上海简单生活公园以来,外界对这个全新的品牌充满了好奇。对此,创始人张培仁表示,“今年是我们在上海的第五年,我们希望让观众体验更丰富多彩的,来自生活周遭年轻人的真挚作品以及奇思妙想,这将是一场属于青春的奇幻派对”。

  据介绍,10月3日至7日的简单生活公园将被设定为五个主题日,按时间顺序分别是潮流日、野餐日、浪漫日、幽默日与简单日。除了有音乐、策展、市集、美食、小书房外,每个主题日还将特邀生活方式单位进行策展合作,由他们和简单生活共同来完成一个特别呈现:在潮流日,新兴音乐厂牌 Eating Music 和黑胶文化玩家 Daily Vinyl将展现他们对黑胶文化的理解;在野餐日,企鹅吃喝指南将邀来美食好朋友呈现野餐的多样选择;在浪漫日,观众会充分感受到“一条”倡导的“日用之美”,因所爱的人、事、物而感到幸福;在幽默日,即刻App会带来互动展览,《吐槽大会》出品公司笑果文化会在小书房带来噗哧脱口秀,用幽默感染你;在简单日,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的金承志,和他的好友们,会在这里带着观众一起体验做喜欢的事的快乐。这将会是你从未体验过的简单生活。

上海、成都、武汉、厦门四城分别以“simple dream&day”、”simple heaven“、”simple fire“、”simple island“为主题展现全新创意活力。(央广网记者 林馥榆 摄)

  Simple Life简单生活节自2014年登陆上海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累计超过20万人次入场,网络直播的浏览人次更是高达2亿。今年,简单生活节终于走向了全国。

  发布会上,大会主席李宗盛宣布2018简单生活节系列四城之旅启动,除了已公布的成都、上海外,简单生活节还将前往武汉和厦门,四城共同以“看见鲜花盛开的世代”为主题,展现当代青年创意与文化的图景。李宗盛表示,“每一个城市的生活中,都有无数的年轻人,珍爱并且正在透过创作,书写迷人的故事。”简单生活节2006年从台北开始,2014年来到上海,始终在寻找这样的年轻人和作品,经过这十几年的时间,“看到越来越多的创作鲜花,在每一个生活的角落中探出头来,开始含苞待放”。

  据悉,上海站在十一假期中与大家见面之前,成都站“Simple Heaven”将于9月15日至16日先期举行。武汉站和厦门站也分别以“Simple Fire”和“Simple Island”为名,将于10月20-21日和11月3日-4日举行。

编辑: 韩晓余

2018简单生活节来啦

来到上海第五年的Simple Life简单生活节今年首度移师徐汇区全新文化地标—西岸营地,将活动时间扩充到7天十一长假其中,10月1日至2日是Simple Dreams简单生活节,10月3-7日则是全新登场的Simple Days简单生活公园,另外还有成都、武汉、厦门三城加入、创意升级、能量升级展现全新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