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书展多项举措应对台风“温比亚” 所有活动照常进行

2018-08-16 20: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8月16日消息(记者傅闻捷)记者今天从上海书展组委会了解到,根据昨晚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台风“温比亚”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上海书展组委会高度重视,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台风应对防御事项,迅速制定防台措施,目前所有活动照常进行。

  上海书展组委会将采取以下措施应对台风“温比亚”:

  1.拆除延安路高架沿线上海书展道旗,此项工作已于8月15日晚间拆除完毕。

  2.严格落实广告牌、高楼装饰物等各类建筑附着物进行安全检查的要求,对上海书展展馆所有广告牌进行全覆盖排查,进一步做好加固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一律予以拆除。目前已经完成排查工作,加固和拆除工作将于今天下午完成。

  3.对展馆搭设的两个阳光棚进行进一步加固,并增派人员进行夜间值守。

  4.在展馆进口处统一铺设防滑毯,楼梯处铺贴防滑垫,并做好安全提醒,防止出现读者摔伤等意外事件。

  5.进一步强化展馆内安全工作,设立安全警示岗,增配安保力量,加强安保巡逻,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6.加强值班值守,由书展组委会领导带班值守,做好应急物资准备,成立应急处置队伍,确保突发情况得到有效处置。

编辑: 林馥榆

上海书展多项举措应对台风“温比亚”

记者今天从上海书展组委会了解到,根据昨晚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台风“温比亚”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上海书展组委会高度重视,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台风应对防御事项,迅速制定防台措施,目前所有活动照常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