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台风“安比”登陆崇明 上海博物馆临时闭馆

2018-07-22 14: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7月22日消息(记者杨静 林馥榆)根据上海中心气象台最新台风消息: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在今天12:30在上海崇明登陆。为有效防御台风可能造成的影响,确保观众出行安全,上海博物馆临时调整开放时间,7月22日当天14时起闭馆,至周二(7月24日)正常开馆,期间各类活动暂停。

上海博物馆已加快安检速度,让在场游客快速进馆

  目前,上海博物馆现场仍有不少游客排队等待进入场馆参观。上海博物馆已加快安检速度,让在场游客快速进馆。

编辑: 韩晓余

“安比”登陆崇明 上海博物馆临时闭馆

根据上海中心气象台最新台风消息: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在今天12:30在上海崇明登陆。为有效防御台风可能造成的影响,确保观众出行安全,上海博物馆临时调整开放时间,7月22日当天14时起闭馆,至周二(7月24日)正常开馆,期间各类活动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