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首家2022年北京冬奥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开幕

2018-01-16 16:19:00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李佳敏1月16日报道:今天上午,上海首家2022年北京冬奥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在新世界大丸百货开业,这也是除北京外,全国首家2022年北京冬奥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

  图片说明:上海首家2022年北京冬奥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

  图片说明:店内商品陈列

  记者在现场看到,2022冬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店铺以蓝色基调为主,配以白色雪花装饰,会徽“冬梦”随处可见分外显眼。除了售卖传统冬奥会服饰、文创用品、日用品外,纪念金银币、徽章等也被展示在了显眼处。

  图片说明:梅花型银币及传统圆形金银币

  图片说明:纪念银版张和纪念金版张等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是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22年2月0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市和张家口市联合举行。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北京、张家口同为主办城市,这也是中国继北京奥运会、南京青奥会后,第三次举办的奥运赛事,北京也成为同时奥运史上第一个举办了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的城市。

编辑: 唐奇云

沪上首家北京冬奥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开幕

今天上午,上海首家2022年北京冬奥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在新世界大丸百货开业,这也是除北京外,全国首家2022年北京冬奥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