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酒店住宿又添新选择 优选服务型酒店今在沪亮相

2017-10-25 10: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0月25日消息(记者杨静)锦江系优选服务酒店“白玉兰”昨天(24日)在沪举行品牌发布会。此次亮相的“白玉兰酒店”是介于经济型酒店和中档酒店之间的优选服务酒店,酒店将品牌定位为轻时尚品质生活,以“用心,为你更好”为品牌理念,力争为拥有更高消费需求的大众消费者带来极致3B体验。
  据介绍,随着居民生活消费水平提高,中高层消费人群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选择旅游来充实个人生活和丰富人生,消费者出游早已冲破传统的以经济为主的概念。“白玉兰”优选服务酒店着力打造Bed、Bath、Breakfast 3B核心功能,并提出了“3轻”(“轻食”“轻体”和“轻心”)概念,在睡眠、沐浴、餐饮等方面以消费者为向导,在产品设计和产品功能上进行提升,在将消费者基本生理舒适需求的产品做到极致的同时,尽力满足消费者心理舒适的需求。业内人士表示,此类酒店的出现将直击经济型酒店与中档酒店之间的市场蓝海,弥补经济型酒店产品的不足及中档酒店市场的短板。
  此外,截止2017年9月底,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各连锁酒店已经超过1300家,其中境外4家,其余酒店分布在中国大陆境内31个省(市、区)340余个城市。预计“白玉兰”品牌酒店在未来2-3年将依托6大运营体系、共享集团1亿高质量会员,以及锦江国际集团针对加盟商的30亿专项基金发展至300家。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住宿;优选服务型酒店;酒店

住宿又添新选择 优选服务型酒店在沪亮相

锦江系优选服务酒店“白玉兰”昨天(24日)在沪举行品牌发布会。此次亮相的“白玉兰酒店”是介于经济型酒店和中档酒店之间的优选服务酒店,酒店将品牌定位为轻时尚品质生活,以“用心,为你更好”为品牌理念,力争为拥有更高消费需求的大众消费者带来极致3B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