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又添36家!上海异地就医住院费结算定点医疗机构达485家

2017-10-24 21:36:00来源:东方网

  国家人社部今天发布,全国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范围继续扩大。截至10月15日,全国跨省定点医疗机构增加到7443家,其中,上海的定点医疗机构增至485家。较9月公布的数量增加了36家。

  有跨省异地就医需求的参保人员,按参保地相关规定进行跨省异地就医登记备案后,可在名单中选择定点医疗机构就医,实现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开通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服务之前已备案的参保人员,须主动到参保地经办机构更新相关备案信息。

  上海485家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编辑: 韩晓余
关键词: 就医;定点医疗机构;住院费;结算;参保人员

上海异地就医住院结算机构达485家

国家人社部今天发布,全国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范围继续扩大。有跨省异地就医需求的参保人员,按参保地相关规定进行跨省异地就医登记备案后,可在名单中选择定点医疗机构就医,实现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