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境外租车日益火爆 携程国际驾照翻译认证件助力“十一”自驾游

2017-09-13 17: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13日消息(记者杨静)携程租车部门相关数据显示,随着近年来境外自驾游成为时髦的旅行方式,今年9月以来,国庆期间的境外租车订单增长显著,同比增幅达100%,其中,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最为热门,尤其美国多条自驾公路的盛名让不少旅客趋之若鹜。
  携程提供的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通过携程在境外租赁车辆并自驾旅行的旅客同比增长200%以上,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速明显加快。在即将到来的国庆期间,境外租车的需求同样火爆,同比增长达100%,相较于今年暑期而言,出行人次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同时,在政策利好和需求提升的双重推动下,境外自驾游的增长已经进入爆发期。“比如得益于美国十年签的开放,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美国自驾,今年以来旅客总量显著增长。”携程租车相关专家表示,除美国外,欧洲、澳洲等地区自驾的旅客同样也都有所增长。
  此外,携程境外租车平台已与包括Alamo、Avis、Hertz、Enterprise等多家国际知名的汽车租赁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车辆资源覆盖了全球超200个国家、8万多家门店、超过500万辆优质车辆。为了方便国人出境自驾,携程境外租车平台还提供国际驾照翻译认证件(TIDL)的办理业务。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近15万人通过携程办理了国际驾照翻译认证件,其办理的便捷性和高效的服务性,广受旅客好评。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携程;国际驾照;翻译认证;境外自驾游

携程国际驾照翻译认证助力境外自驾游

携程租车部门相关数据显示,随着近年来境外自驾游成为时髦的旅行方式,今年9月以来,国庆期间的境外租车订单增长显著,同比增幅达100%,其中,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最为热门,尤其美国多条自驾公路的盛名让不少旅客趋之若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