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携程:目前九寨沟机场航班均正常 十余辆救援大巴即将奔赴受灾现场

2017-08-09 00: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9日消息(记者高艺宁 王晶)携程公司成都负责人陆杨刚刚告诉央广网记者,由于九寨沟黄龙机场距离九寨沟震中有60公里距离,受灾情况并不严重,目前航班情况正常,“没有任何一家航空公司发布航班变动信息,明后天均有航班发出。”

  陆杨介绍称,为了尽快转移九寨沟景区游客,携程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小组,特别动用专车资源,把客人接到安全地带。目前十几辆大巴车已在准备过程中,随后将第一时间赶往震区。

  陆杨告诉记者,携程还特别接洽星宇国际大酒店(0837-6961888)和九寨沟郦湾度假酒店(0837-6968888)为受灾游客提供免费入住。

  携程四川目的地公司负责人杨海刚刚告诉央广网记者,正值旅游旺季,前几天往返九寨沟机票已经满员,但预计还是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杨海还表示,其现在所处的九塞沟松藩县川主镇震感不强。目前,携程四川目的地公司正在统计航班人员安全,首先保证今晚的人员入住安排,主要安抚游客情绪。

  另据民航局消息,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发生后,CA4393航班于21:47从九寨沟黄龙机场起飞前往广州白云机场;从长沙飞来的TV9923航班已于22:32安全抵达九寨沟。距离九寨沟机场较近的红原机场、绵阳机场跑道设施正常,明日运营不受影响。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携程;九寨沟;机场航班;大巴;受灾现场

携程:目前九寨沟机场航班均正常 十余辆救援大巴即将奔赴受灾现场

携程公司成都负责人陆杨刚刚告诉央广网记者,由于九寨沟黄龙机场距离九寨沟震中有60公里距离,受灾情况并不严重,目前航班情况正常,“没有任何一家航空公司发布航班变动信息,明后天均有航班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