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学习同心圆”在线党课暨“周四讲习所”首场开播

2017-09-07 21: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7日消息(记者周洪 实习记者胡佳茜)9月7日晚,“学习同心圆”在线党课暨“周四讲习所”在上海梅陇镇党建服务中心首场开播,来自所属中心的居民区书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40余人参与了这场全新的党课。


  首场党课由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曾峻主讲,主题是有关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学习辅导。这堂党课最大的特点是,只要打开阿基米德《学习同心圆》社区,就能在第一时间同时收听到这堂党课,而且还能在直播间互动交流,以后还能随时回听。此外,这堂空中党课还在上海广播的《海上畅谈》节目中直播。


  据悉,“周四讲习所”每周晚19:30-20:30开讲,授课内容包括党校经典课程导读;重大会议决议传递;社会热点追踪评议;治国理政理念解读等等。地点讲适时选择在党性教育基地、街镇党建服务中心、党建服务站点等处,将讲习与实景相结合,重温历史,解读发展。

编辑: 林馥榆
关键词: 上海;党课;同心圆

上海在线党课暨"周四讲习所"首场开播

9月7日晚,“学习同心圆”在线党课暨“周四讲习所”在上海梅陇镇党建服务中心首场开播,来自所属中心的居民区书记、党员、入党积极份子等40余人参与了这场全新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