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里体育今携手一兆韦德共同打造体育培训机构 为体育市场输送管理人才

2017-09-07 22: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7日消息(记者 杨静)记者今天(7日)从国际健身与康体博览会大会获悉,一兆韦德健身与阿里巴巴旗下阿里体育达成协议,将结合阿里体育的平台及一兆韦德行业内的优势,共同打造阿里体育韦德健身学院和国内顶尖水平体育培训机构,为体育市场输送更多高端管理人才。

  据统计,中国目前拥有体育人口4.34亿,但是学员与培训指导比为250:1。庞大的市场需求远远大于人才供给,在中国,只有4%的体育培训内容具有成文的教材和完备的教学体系。而同样在美国的体系化教学内容(从学校到成人)占到整体培训的80%。师资短缺,体系断档,缺乏成体系的IP、教学内容和执行机构,都是造成这些现象的主要原因,当下最需要的正是从体育教育到专业体育的进阶通道。
  学院的主要业务为,体适能教练员培训、运动专项教练员(体育IP等)、健身行业管理人员培训、体育从业人员管理培训、运动康复培训、体育云服务、体育商业合作、体育产业管理高管课程。此外,学院将开设各项相关认证培训课程,面对面传授健身行业的前沿理念,引入先进的健身认证体系,分享成功的管理经验,并通过一兆韦德健身场馆进行现场教学,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搭配新型教学方案保证课程的科学性、合理性从而更好的为行业输入可用人才,服务于体育运动产业。
编辑: 林馥榆
关键词: 上海;阿里体育;体育培训

阿里体育今携手一兆韦德共同打造体育培训机构

记者今天(7日)从国际健身与康体博览会大会获悉,一兆韦德健身与阿里巴巴旗下阿里体育达成协议,将结合阿里体育的平台及一兆韦德行业内的优势,共同打造阿里体育韦德健身学院和国内顶尖水平体育培训机构,为体育市场输送更多高端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