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伏天食品安全不担心 跟随央广记者镜头一起来给沪上食材做“体检”

2017-07-13 14: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7月13日消息(记者杨静 唐奇云 林馥榆)在上海市食药监局今天(13日)举办的食品药品安全周主题日活动中,邀请到部分社区居民和在沪外国留学生代表,一同走访、参观浦东兰陵集贸市场和闵行区七宝市场监管所,于今年上半年建成的两家食品药品示范科普站,近距离体验上海市食品药品科普站的咨询、快检、服务和食品安全知识问答等功能,保障市民高温天食品安全。

  浦东南码头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金文红在兰陵集贸市场内进行日常巡查,面向在场的社区居民和在沪外国留学生,介绍市场监管工作每日抽查的规范和流程,并展示各摊位食品流通许可证、进货明细单、业主食品健康证等信息。

 
编辑: 韩晓余
关键词: 食品安全;检查;检测;科普站

申城入伏:跟随央广镜头给食材做体检

在上海市食药监局今天(13日)举办的食品药品安全周主题日活动中,邀请到部分社区居民和在沪外国留学生代表,一同走访、参观浦东兰陵集贸市场和闵行区七宝市场监管所,于今年上半年建成的两家食品药品示范科普站,近距离体验上海市食品药品科普站的咨询、快检、服务和食品安全知识问答等功能,保障市民高温天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