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国庆中秋首日出城高速交通平稳

2017-10-01 12: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0月1日消息(记者吴善阳)今天是国庆中秋长假的第一天。记者今天早上6点50分在上海G50高速路徐泾北收费口看到,收费口车流量平稳,通行正常。现场有两辆警车密切关注车流动态。
  据了解,今晨6点45分左右,长江隧桥发生了一起面包车抛锚事故,占用了一侧车道,车辆行驶缓慢。6点20分,上海外环高速沪青平出口发生一起厢式货车撞龙门架脱落事故。目前受损龙门架已吊至路边,交通逐步恢复中。
  另外,G40沪陕高速长江隧桥车流量大,是历史节日交通的拥堵点,警方采取立体监控,与江苏交警联动等措施,以期缓解交通拥堵状况。
编辑: 林馥榆
关键词: 上海;国庆;中秋

上海国庆中秋首日出城高速交通平稳

今天是国庆中秋长假的第一天。记者今天早上6点50分在上海G50高速路徐泾北收费口看到,收费口车流量平稳,通行正常。现场有两辆警车密切关注车流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