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浦银香江资本论坛在港举行聚焦“一带一路”机遇

2017-03-24 18: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3月24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通讯员刘振盛)由浦银国际举办的浦银香江资本论坛今天在香港举行。此次论坛聚焦“一带一路”、人民币国际化以及中资企业“走出去”三大发展机遇。

  浦银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香港凭借独特的优势,成为诸多中资企业和金融机构走向海外市场的第一站。在此次论坛上,浦银国际推出了全流程投行产业链服务,得到众多境内外企业好评。它的优势在于提供从PE投资、保荐、承销到上市后交易、结构性融资等“股债贷,境内外”一站式跨境投行服务。

  浦银国际成立于2015年3月25日,是浦发银行全资拥有的境外投资银行和实施国际化、综合化战略的重要平台。凭借着卓越的市场表现,尤其是私募股权投资业务的迅猛发展势头,浦银国际接连荣获《亚洲周刊》2016年“亚洲新锐品牌大奖”以及《融资中国》颁发的“2016年度中国新锐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奖项。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强化了浦银国际与母行境内外各分行的业务协同和联动,深化集团客户对香港金融市场以及“股债贷、境内外”一站式跨境综合金融服务的了解。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一带一路;新机遇;人民币国际化;中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