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青岛健康生活节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

2018-08-03 21: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8月3日消息(记者 刘海奎 通讯员 张涛 杜敬瑜)8月3日,2018青岛健康生活节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岛世界博览城启幕。整个展览面积达4万余平方米,汇聚了国内外1000余家知名企业的上万种药品以及众多医疗器械,将持续3天,面向社会民众免费开放,全方位展示健康中国大战略背景下全球医药健康领域最新发展成果及未来潮流发展趋势。当日,近5万人走进青岛世界博览城,深度体验新时代健康生活新方式。

  本次展览由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所属的国药励展主办,青岛世界博览城协办,首次将全国医疗器械区域博览会、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中国药店采购供应博览会及中国家庭医疗用品博览会“四展合一”,涵盖了大健康领域医药、医疗器械、健康营养品、家用医疗器械、中医养生、妇幼保健、药店连锁等全产业链。

  作为本次展会的承接场馆,青岛世界博览城凭借世界一流的展馆规模、承载能力以及专业的配套功能和智慧化服务,为大健康盛宴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西海岸新区乃至青岛会展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据悉,青岛世界博览城国际展览中心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由12个矩形展馆组成,设计采用当地历史遗迹“琅琊台”为造型意向,并引入柔美海洋文化元素,体现中国传统文化与海洋文化的有机统一。

  作为本次展览的举办地——青岛西海岸新区,是国务院批复设立的第9个国家级新区,正在全力打造“会展之滨”城市新名片。目前,该区室内展览设施面积超30万平米,配套的会议星级酒店近30家,客房超3万余间,日接待外地旅客住宿能力超5万人。

编辑: 唐磊

2018青岛健康生活节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

8月3日,2018青岛健康生活节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岛世界博览城启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