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起来吧!青岛国际啤酒节全民酒王争霸赛开赛

2018-07-26 17:27:00来源:齐鲁网

  备受瞩目的青岛国际啤酒节正在火热进行,每天来游玩、品酒的游客络绎不绝。7月26日晚,备受瞩目的全民酒王争霸赛正式开喝,各路酒场豪杰激情畅饮,让在场的游客跟着饱了眼福。不光要“能喝”,还得“会喝”,酒王们都拿出了看家本领。

暴风截图201872718349421_副本.jpg

  夜幕还未降临,青岛国际啤酒节西海岸会场的比赛舞台已是人头攒动,动感的音乐、缤纷的灯光、沸腾的人群,大家都卯足了劲想要一睹酒王争霸的激烈场面!

  本次比赛分吹瓶速饮、扎啤速饮三轮进行,二十位选手个个能喝善饮,酒量惊人。比赛分两轮进行,在第一轮比赛中“个人吹瓶”的最好成绩是5秒32。1500毫升“扎杯速饮”的最好成绩5秒43,最终比赛综合得分由13号选手摘得冠军。

暴风截图201872718368750_副本.jpg

 

暴风截图201872718392703_副本.jpg

  现场导演王洁介绍说:“在海选的基础上每星期选出20名选手进行周赛。获得周赛的冠军、亚军、季军才有资格参加最终争霸赛的决赛权。这是我们今年举办的特色,今年比较接地气,全民参与、全民海选。”

  据了解,青岛国际啤酒节饮酒大赛每年“酒王”花落谁家备受关注,也充满变数,因此更具吸引力。而参加饮酒大赛的酒界大咖中也不乏“回头客”,不少大咖都有着几届大赛的经验。在他们看来,啤酒节的饮酒大赛,已经不仅仅是一项单纯的喝酒比赛,它的魅力在于其中渗透的啤酒文化与深厚情感。

  “我是日照人,参加过两届啤酒节的比赛。喝酒就是平常心,不能太紧张了,放轻松喝就能得个好名次。咱的奖品很丰厚,第一是奖品,第二是能交到更多的朋友,一起玩,一起认识。这是啤酒节的气氛也是啤酒节的文化。”本次比赛的季军周佳永告诉记者。

编辑: 唐磊

哈起来吧!青岛国际啤酒节全民酒王争霸赛开赛

备受瞩目的青岛国际啤酒节正在火热进行,每天来游玩、品酒的游客络绎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