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烟台:海归创业大赛选手参观园区 点赞创新创业环境

2018-09-15 14:37:00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14日讯(记者 张奕 通讯员 王春业)今天(14日)下午,“业达杯”2018(第四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的参赛选手先后参观了烟台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和业达智汇谷创新创业成果展厅。

  

  在烟台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通过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解,观看裸眼3D城市宣传片,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对开发区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他们边参观边拍照留念。“第一次来开发区是2001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开发区城市建设非常好,作为创新创业的城市是个很好的选择。”博立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吴云桥说。

  “业达智汇谷”是烟台开发区重点打造的综合性创新创业平台,山东省首批省级经济开发区创新创业示范平台。在参观过程中,参赛选手通过体验vr虚拟,观看众多的高、精、尖创新创业成果,更加立体直观的了解园区。来自宁波的郁先生第一次来烟台,对开发区有着非常好的印象,“开发区的创业创新环境非常好,今后会考虑将项目落地这里。”

编辑: 刘海奎

烟台:海归创业大赛选手参观园区 点赞创新创业环境

今天(14日)下午,“业达杯”2018(第四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的参赛选手先后参观了烟台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和业达智汇谷创新创业成果展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