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宜宾调解一起喝酒致死事件 用餐与会者补偿31万元

2018-04-02 09: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月2日消息(记者刘涛、宜宾全媒体记者徐伟)四川宜宾市日前成功调解一起喝酒致死事件。用餐与会者与受害者家属共同前往四川契合律师事务所签订了和解协议,当即一次性支付了补偿款总计31万元。

  3月21日,宜宾市一名男子受成都公司委派,来宜宾市翠屏区与某公司洽谈合作娱乐场所。事后,该男子受邀到大翠屏南岸西区百味园餐厅吃饭、喝酒,因其重度酒精中毒送往医院抢救,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地律师事务所3月24日接受该男子家属的委托,前往派出所调取接警记录了解情况。律师还前往事发地百味园餐厅调查取证,对事件的来龙去脉有了初步的了解,并进行了集体论证分析。立足于事实基础和相关法律规定,结合诸多司法裁判案例,契合律师和受害者家属进行了充分沟通、释疑,提出了相应的解决预案并被当事人所采信。

  据悉,受害者家属与成都委派受害者来宜宾谈业务的公司另行达成了30万元的补偿约定。

  

编辑: 郑轶

四川宜宾调解一起喝酒致死事件 用餐与会者补偿31万元

四川宜宾市日前成功调解一起喝酒致死事件。用餐与会者与受害者家属共同前往四川契合律师事务所签订了和解协议,当即一次性支付了补偿款总计3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