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温江:举办文化“趣味.健身”职工运动会

2018-01-30 09: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月30日消息(记者刘涛、通讯员杨霞)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全镇职工的自豪感、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协作力,近日成都市温江区和盛镇第四届文化“趣味.健身”职工运动会如期举行。

  据介绍,参加此次运动会的有来自各企业工会、村(社区)工会联合会及镇机关工会职工代表,共计450人。活动设8个参赛组(不分单位,自由组合),5个项目,分别有1分钟7人跳、50米X10人迎面接力比赛、200米短跑、10人组拔河比赛(男女混合5男5女)和“鸡公车”S路线推人赛等项目。

  此次比赛本着“趣味.健身”为宗旨,在比赛现场,参赛人员个个精神抖擞,奋力参赛,脸上洋溢着欢快与激情,尽乐其中。经过激烈角逐,无敌先锋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 获得团体二等奖为机关二队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为南部湾代表队。

  温江区和盛镇党委书记唐景明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该镇广大职工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盛镇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大家做好文化体育生活的服务工作。

编辑: 贾宜超

成都温江:举办文化“趣味.健身”职工运动会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全镇职工的自豪感、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协作力,近日成都市温江区和盛镇第四届文化“趣味.健身”职工运动会如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