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温江开展关怀关爱流动人口慰问活动

2018-01-30 09:31:00来源:央广网

  涌泉街道开展流动人口健康培训活动 (雷 静 摄)

  央广网成都1月30日消息(记者 刘涛)记者从成都市温江区获悉,该区涌泉街道近日开展“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健康幸福过大年”慰问活动,街道慰问小组进村入户,对辖区30户流动人口计生困难家庭进行入户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组织了健康体检。

  在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一期工程TJ06标地铁工地上,慰问小组深入到流动人口计生困难户的家中,为地铁工地流动人口困难员工和流动人口困难家庭,送去了棉被,菜油、大米等慰问品和和新年的祝福。同时,现场为他们进行了免费义诊,测量血压、血糖,并建立健康家庭医生档案

  为困难流动人口送去慰问品。(雷 静 摄)

  “作为外地人,我们在这感觉就像在家一样,他们经常来看我们,还给我们送东西,做体检,真的太好了......”据了解,涌泉街道通过入户宣传,把好政策送到家,受到街道流动人员的欢迎,从而营造浓厚的计划生育人性化服务氛围.

  今年以来,涌泉街道为更好地为流动人口提供优质的健康教育服务,普及居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和技能,积极开展了流动人口公共卫生计生健康教育和促进活动,提高了辖区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健康服务水平。

编辑: 贾宜超

成都温江开展关怀关爱流动人口慰问活动

记者从成都市温江区获悉,该区涌泉街道近日开展“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健康幸福过大年”慰问活动,街道慰问小组进村入户,对辖区30户流动人口计生困难家庭进行入户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组织了健康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