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二级列表

上海世博高级赞助商有哪些企业?

中广网 2010-02-05

      到目前,均瑶集团、新世傲公司、腾讯网、华虹集团、久事国际赛事公司、申能集团、宇达电通、思科公司、IBM和伊利等10家公司已签约成为上海世博会的高级赞助商,而水晶石数字科技公司、HUBS1汇通天下、中国外运集团、泛联国际货运、海程邦达国际货运代理公司、中国印钞造币等6家企业则成为上海世博会项目赞助商。

  按照计划,上海世博会组织者欲招募10-15家全球合作伙伴,15-20家高级赞助商。

  2007年9月27日均瑶集团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高级赞助商思科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高级赞助商。

  2008年9月17日,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与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沪签署协议,思科公司正式成为上海世博会网络系统和网络解决方案高级赞助商。据悉,这是思科公司第一次赞助世博会项目。

  腾讯网成2010年世博会互联网服务高级赞助商拥有150多年历史的世界博览会将首次全面引入互联网这一代表现代文明的科技工具。2008年4月3日,负责组织承办2010年世界博览会的上海世博局与我国最大的互联网企业腾讯公司签约,宣布腾讯正式成为上海世博会互联网服务高级赞助商。I

  IBM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高级赞助商世博网2008年12月30日消息:日前,上海世博局与IBM签署协议,IBM正式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高级赞助商。首家台资企业签约上海世博会高级赞助商

  中广网上海2008年7月3日消息 (记者杨静)全球GPS领导厂商MIO宇达电通昨天(7月2日)正式签约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导航设备高级赞助商。宇达电通不仅为上海世博会筹办至今第一家签署高级赞助商的台湾企业,同时也是世博会150余年历史上首家GPS导航设备的高级赞助商。

  华虹集团成上海世博会高级赞助商人民网2008年2月28日电上海华虹(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世博局签约,正式成为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门票芯片高级赞助商。2008年10月8日新世傲股份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高级赞助商庆典 新世傲股份于10月8日正式启动世博标志特许产品生产项目,新世傲股份将生产家用纺织品、服装、文具、饰品、个人护理用品,帽品共六大类的特许产品,为上海世博会服务。

  久事赛事成为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零售高级赞助商 2008年3月19日上海久事国际赛事管理公司与上海世博局签约,成为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零售高级赞助商。久事赛事将获得上海世博局独家授权,在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全国范围内组建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销售网络。

责编:朱虹 来源:腾讯世博

世博速览更多>>

1.jpg2010年上海世博会概况

时  间 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

地  点 上海市中心黄浦江两岸,南浦大桥和卢浦大桥之间的滨江地区

主  题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副主题 城市多元文化的融合 城市经济的繁荣

城市科技的创新 城市社区的重塑

城市和乡村的互动

目  标: 吸引20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7000万人次的参观者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