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11月24日消息(记者汪晓青)记者从青海省商务厅了解到,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和活力,青海省商务厅联合青海省财政厅将开展第二轮以家电促销为主的惠民促消费活动,补贴总金额达一千万元,活动从11月26日开始。

惠民促消费活动详情(央广网发 青海省商务厅供图)

据了解,此次家电促消费活动为普惠性质,以“青亲暖冬 家电惠购”为主题,青海省内常驻居民以个人名义购买家用电器就可参与活动。活动将采取发放家电消费券和满额随机立减形式,消费券将在云闪付APP线上发券及活动商户门店线下扫码领券两种形式发放,居民可通过云闪付APP获取相关票券。满额随机立减活动从11月26日开始,消费者到活动商家门店消费满300元使用云闪付APP付款就可参与随机立减优惠活动。本次活动参与企业覆盖青海省内各市州50余家限上限下优质家电销售企业商户门店,预计带动消费近亿元。

本次惠民促消费活动将按照“普惠、普适、公平、公正、安全、高效”原则,采用政府直接补贴方式开展,带动实体家电企业数字化转型、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进一步增强服务业对青海省经济增长的支撑和拉动作用,促进青海省消费稳中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