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兴安9月23日消息(记者 王秋蕾) 由兴安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盟委宣传部、盟委统战部主办,盟民委、兴安广播电视台承办,联合六个旗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推出《学史力行铸同心 守望相助赞小康暨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兴安盟乡村行》“走进乡村看小康”大型全媒体直播,于9月23日上午10:00开播。

金秋九月,兴安大地稻菽千层浪、牧野正欢歌。这场直播带大家一起走进洒满希望的田野、充满生机的村庄。全媒体呈现兴安盟各族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守望相助的小康生活,展现兴安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喜人成果、兴安各族儿女阔步乡村振兴的奋斗姿态。

直播地址:https://wx.vzan.com/live/tvchat-465552807?shauid=dJ6X2EFPxt74KaUXrtkCSA**&vprid=0&sharetstamp=1632367197075&ver=89b6dfffa34749aa8d415bde857c052f&auth_time=1632367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