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其毛都边检站邀请家属参加晋升武警警衔仪式

2018-08-01 11:42:00来源:央广网
  7月28日,内蒙古甘其毛都边检站隆重举行晋升武警警官警衔仪式,为晋升警衔的干部颁发命令状并邀请这些晋升警衔军人家属子女出席,共同见证这荣耀时刻。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上,宣布了晋升武警警官警衔的命令,向晋衔人员颁发了警衔命令状。随后,在场的干部家属为晋升警衔人员佩戴上了新警衔。现场氛围既庄重又喜悦、既激动人心又催人奋进。“组织军人家属参加晋升警衔仪式,不仅是贯彻落实新条令条例的具体举措,也是对长期支持部队建设的家属们的一种鞭策与鼓励。军功章有家属的一半,荣耀时刻需要家属一同见证。”甘其毛都边检站站长李强介绍道。
家属为爱人佩带警衔

  据了解,新共同条令自2018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新条令集中对升国旗、誓师大会、码头送行任务舰艇、码头迎接任务舰艇、凯旋、组建、转隶交接、授装、晋升(授予) 军衔等17种主要仪式进行了规范,首次明确在多种仪式中,可以邀请军人亲属参加。(陈鑫) 

双军人为爱人佩带警衔

编辑: 宝音

甘其毛都边检站邀请家属参加晋升武警警衔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