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年全国两会专题报道 > 两会直播间 > 直通北上广 > 要不要送父母进养老院? > 今日嘉宾

央广网

东方卫视首席记者、新闻评论员 骆新

2016-03-01 13:46:00 来源:央广网

  

  骆新,东方卫视首席记者、新闻评论员。第十一届、第十二届上海市政协常委。参与创立东方卫视,并长期策划并主持东方卫视各类重大新闻报道、直播和新闻评论、主持《东方直播室》、《梦想改造家》等栏目。

编辑:任芳

关键词:骆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主持人骆新新书首发 “男人帮”助阵

[提要] 东方卫视首席主持、名牌栏目 《东方直播室》、《百里挑一》、《谁能百里挑一》几档节目的主持人骆新,日前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本书――《骆意不绝》,这本杂文集由上海辞书出版社出版。

2012-08-16 09:15:22

【奥运】骆新签售《骆意不绝》

(记者 李君娜)东方卫视首席主持骆新近日推出自己的第一本杂文集 《骆意不绝》。之所以为杂文集取名为《骆意不绝》,意在将一个对社会保有人文关怀、对生活充满热情和体悟的自己,还原给读者。

2012-08-16 07:18:18

《东方直播室》被定义吵架节目 背后并不简单

2010年3月20日,《东方直播室》首度登陆东方卫视。来录节目,李阳是抽出了途径安徽演讲的空档,他觉得有必要通过节目为自己一辩,因此节目也给了他足够的时间自辩。而当志凌提出是否有机会上《东方直播室》时,骆新答应让她来试试,“一来二去后还不错,就用到现在”。

2012-04-23 11: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