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严防“灯下黑”:让权力运行在光照亮的地方

2017-01-05 15:25:00 来源:中青在线

  央视网消息 针对发现的问题,中央纪委制定了各种具体规定,对机关干部在地方的行为作出明确约束。而所有举措、规定的背后,体现出的,正是纪检监察机关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过硬队伍的决心。

  监督执纪问责的探照灯,不仅是照向别人,也在时时照向纪检机关自己,靠自我监督,靠对风险点的严格管理,靠制约制衡的有效机制,靠科技水平的提升,让权力的运行始终处于制度轨道上,位于光照亮的地方。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央视网;运行;权力;中央纪委;纪检监察机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这个村庄为何让总书记念念不忘?这篇文章能回答

这个村庄为何让总书记念念不忘?这篇文章能回答,一栋栋高低不一的木屋错落有致地散布在群峦叠峰中,四周松柏入云,绿意葱葱,宛如世外桃源。2013年11月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曾就扶贫工作到此考察,走访了多个低保户、特困户家庭,了解村民生产生活状况。

2016-03-12 21:48:00

原版老报纸再现中国抗战史

“九·一八事变”日军杀我同胞占我城池-《庸报》1931年9月20日 号外(央视网记者 王莉莉 摄)宋庆龄一行赴前方慰问将士-《图画时报上海战刊》1932年2月24日 第796号(央视网记者 王莉莉 摄)

2015-08-03 20:18:00

央视网告机顶盒厂商等侵犯著作权索赔百万

以侵犯了自己的著作权及不正当竞争为由,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央视网)将深圳金亚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亚太公司)、北京美如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如画公司)及VST全聚合网站负责人邹某3被告诉至海淀法院并索赔100万元。最终,海淀法院一审判决3被告立即停止侵权,美如画公司和金亚太公司赔偿央视网经济损失50万余元,邹某在15万元内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2015-06-14 09: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