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元旦出游全攻略:什么时候最堵 哪里最堵

2016-12-25 12:50:00 来源:央视新闻

  近日,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下,全国多地交警部门利用大数据预测了元旦节假日期间出行情况。元旦假期,哪些地方最堵?什么时候最堵?一图了解。

  延伸:哈尔滨为何成“最堵之城”?

  今年11月发布的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显示,在“中国堵城排行榜”上,哈尔滨取代第二季度排名第一的北京,成为全国最堵城市,济南成为第二堵城市。

  此前多次被列入榜单的“传统堵城”杭州、深圳、上海、成都等纷纷退出排行榜前十,而大量二三线城市排名持续上升,甚至赶超一线城市。研究团队分析,随着二三线城市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长,以及修路、降雨等外在因素的叠加,导致我国道路拥堵问题日益严峻,并出现“一线城市饱和,二三线城市赶超”的现象。

  此外,据媒体报道,哈尔滨交通拥堵的原因除了地铁、地下综合管廊施工以外,轻微交通事故不及时拆解、违停车占道等也是导致交通拥堵的主要原因。

  哈尔滨道路拥堵(资料图)

编辑:刘岩

关键词:出游;全攻略;一线城市;道路拥堵;交通拥堵;降雨;研究团队;资料图;地下综合管廊;城市汽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酒店"遍地开花" 迎合国人举家出游需求

中国酒店"遍地开花" 迎合国人举家出游需求,中国如今是全球旅游支出最高的国家,这催生出许多专门迎合中国高端游客需求的服务。”  “中国境内许多酒店都在迎合中国家庭的需求”,比尔鲍沃说,“包括提供更多套房,向全家人出租别墅等。

2016-11-08 09:43:00

王中磊一家出游 女儿亭亭玉立成颜值担当(图)

王中磊一家出游 女儿亭亭玉立成颜值担当(组图),日前,王洪磊妻子在微博晒出一组一家出游的美照。新浪娱乐讯 日前,王洪磊妻子在微博晒出一组一家出游的美照。新浪娱乐讯 日前,王洪磊妻子在微博晒出一组一家出游的美照。

2016-11-07 14:50:00

王中磊一家出游 女儿亭亭玉立成颜值担当

日前,王洪磊妻子在微博晒出一组一家出游的美照。

2016-11-07 11: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