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中国酒店"遍地开花" 迎合国人举家出游需求

2016-11-08 09:43:00 来源:环球时报

  中国如今是全球旅游支出最高的国家,这催生出许多专门迎合中国高端游客需求的服务。但并非只有境外旅游业才必须跟上这种需求。中国的国内旅游业正进入成熟期。据统计,从热带岛屿海南到四川西部的雪山,今年全中国各地正在兴建516座豪华酒店。

  营销研究公司China Skinny的资深营销经理安·比尔鲍沃表示,迫切迎合中国家庭的需求是所有这些项目的共同点,“家庭是中国社会的根基,中国人举家出游的现象如今越来越普遍。他们希望选择能适合每个家庭成员的场所和活动。”例如春节期间,“如今许多人全家出游而非留在家里。”

  到上海崇明岛某五星级酒店的探访印证了上述说法。从开业起,该酒店就极其重视适合家庭活动的设施和活动,包括大片室外活动区、栽花种菜养动物的农场、儿童乐园、出租自行车、野餐区等。该酒店负责人表示,“许多家庭来这里是为了暂别城市生活……这是我们正在增长的业务领域。”

  “中国境内许多酒店都在迎合中国家庭的需求”,比尔鲍沃说,“包括提供更多套房,向全家人出租别墅等。”如今,即便那些精品商务而非休闲度假型酒店,也在转而提供吸引家庭的服务。

编辑:宋雪

关键词:出游;酒店负责人;需求;雪山;种菜;旅游支出;游客;热带岛屿;旅游业;Skinny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王中磊一家出游 女儿亭亭玉立成颜值担当(图)

王中磊一家出游 女儿亭亭玉立成颜值担当(组图),日前,王洪磊妻子在微博晒出一组一家出游的美照。新浪娱乐讯 日前,王洪磊妻子在微博晒出一组一家出游的美照。新浪娱乐讯 日前,王洪磊妻子在微博晒出一组一家出游的美照。

2016-11-07 14:50:00

王中磊一家出游 女儿亭亭玉立成颜值担当

日前,王洪磊妻子在微博晒出一组一家出游的美照。

2016-11-07 11:24:00

超八成中老年人出游意愿强烈 自然风光受欢迎

13日,同程旅游发布了《北京中老年人旅游消费行为研究报告2016》(下称《报告》),对45岁以上北京地区中老年人的旅游消费行为进行了系统分析。在对最受中老年人欢迎的目的地类型的调查中,名山风光、自然生态和名胜古迹是最受中老年旅游者欢迎的目的地类型,分别占比为26.6%、25.4%和22%,自然风光类目的地最受中老年人欢迎。

2016-10-16 09: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