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私闯宿舍 撬锁收缴"热得快"

2016-12-03 11:02: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学生的电水壶和电饭煲被收缴

  中国江西网讯见习记者黄思农、实习生熊锋报道:12月2日,有多名网友微博爆料,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工作人员在学生上课期间私自进入寝室收缴大功率电器,“强行收缴”违规电器,引来在校学生的不满,纷纷指责学校这种“强盗”行为。

  学生上课期间宿舍被“洗劫”

  “今日早晨,刚回到寝室时,我直接懵了,整个寝室跟遭了贼一样,衣服直接散落在地上,收吹风机、热水壶和电饭煲我无话可说,为什么把我的插线板和手机充电器也没收了。”该校公共卫生管理专业的黄同学忿忿不平地说道。

  沈同学告诉记者,他的一个电饭煲被收走了,楼里许多同学,都有着和他一样的遭遇。事实上,学生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本是学生守则中明令禁止,宿管人员将其没收也无可厚非,然而管理方式如此粗暴无理,不做提前通知就如此“私闯”,一位学生在本校论坛中发帖质疑:“那些东西属于私人财产,他们一声不吭就收走,连个说法都不给。如果丢了其他东西怎么办?被没收的东西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要的回来?我本来还可以给其他在外面租房的同学使用。”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职业学院;热得快;学校;宿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电视台《都市近距离》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实训基地暨工作站挂牌仪式举行

仪式上,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副院长冯朝印、河南日报驻许昌记者站副站长宋广军、河南电视台《都市近距离》总制片张利军、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工会主席张勇共同为河南电视台《都市近距离》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传媒艺术学院实训基地和驻许昌地区新闻工作站揭牌。

2016-10-14 14:09:00

山东省通报枣庄职业学院等落实"两个责任"不力问题

山东省纪委通报枣庄职业学院枣庄技师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问题  近日,山东省纪委专题通报枣庄职业学院、枣庄技师学院(两学院两套领导班子、一体办公)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问题,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引以为戒,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紧硬。通报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是各级党委、纪委必须承担的政治责任,任何时候都不能含糊。

2016-07-14 10:29:00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面向社会多元化需求 全方位开展继续教育

近年来,重庆工商职业学院面向社会多样化需求,持续开展公务员、专业技术人员、涉农人员职后继续教育和社区教育,取得了明显的成果。学院依托重庆市干部远程教育培训点、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基地、国家农业部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重庆市中小学教师培训基地等4个基地,开展各类培训112期,累计培训18456人,非学历教育培训品牌影响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明显提升。

2016-05-28 21:00:5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