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山西一女医生遭患者家属连捅9刀续:疑犯已投案

2016-11-23 06:39: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 据山西长治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长治”消息,22日上午10时许,山西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院内发生一起暴力伤医案件。犯罪嫌疑人彭某某于当日上午11时许,已到长治市公安局城区分局英雄南路派出所投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犯罪已被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22日晚,山西省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官网发布《暴力袭医事件情况报告》。报告称,22日上午10时,该院发生一起暴力袭医事件。感染性疾病科1名医生在院内会诊途中,突然遭到1名男子持刀袭击,被害人身遭9处刀伤,其中1处刺破心脏,导致心脏破裂,心包填塞,休克。目前,被害人入住重症监护室治疗,生命体征尚平稳但病情危重,未脱离生命危险。

  报告还公开了事件初步调查结果:彭某某女儿(4岁)因手足口病在该院感染性疾病科住院治疗,目前病情较入院时好转,此前未发生医患纠纷。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留守儿童;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医案;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长安街》时评:养不教,家之过

近日,全国妇联等9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指导推进家庭教育的五年规划 (2016—2020 年)》,指出到2020年,基本建成适应城乡发展、满足家长和儿童需求的家庭指导服务体系。家庭监护缺失,亲情沟通较少,隔代教育问题突出,严重影响了农村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

2016-11-22 19:39:00

贵州7万名留守儿童将受益“童伴计划”

近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儿童发展与保护研讨会暨“童伴计划”项目贵州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将有7万余贵州留守儿童从中受益。“童伴计划”实施后,留守儿童的学习意愿、自信心、求助意识、社会交往能力等均有所改善。

2016-11-22 15:45:00

背靠人工智能+互联网技术 百度教育让“让爱回家”

百度教育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为公益事业坚持不懈  往往提到公益,我们第一个联想到的就是教育。这个项目将利用好人工智能技术,改善留守儿童和他们的父母的学习环境,让爱回家,让家庭团圆,让中国的教育事业前进一步。

2016-11-22 11: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