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北京一快递员被收件人打伤陷入昏迷 警方介入调查

2016-11-22 19:28:00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圆通快递员被收件人打伤头部陷入昏迷)

北京一快递员被收件人打伤陷入昏迷 警方介入调查

  圆通快递员王泽宁送件时遭到收件人暴打。

  11月21日傍晚,在北京通州区马驹桥,圆通快递员王泽宁送件时遭到收件人暴打。目击者卢女士称,她是附近烤鸭店的员工,收完快递后,她注意到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来取件,“两个人说了没几句话,男子就动手打了快递员。具体说什么我没听清。”随后,打人者拿着快递逃离现场。圆通速递北京马驹桥加盟网点工作人员叶先生称,王泽宁经诊断为头皮血肿,有外伤,目前还处于昏迷状态,“没法正常沟通。”记者多次拨打收件人电话,均无人接听。据了解,通州区马驹桥派出所民警接警,已介入调查此案。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快递员;收件人;昏迷状态;圆通;马驹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株洲一39岁快递员猝死大街 最后一句话"好累"

前日下午5时40分许,速尔快递A网点员工尹某猝死在合泰大街。目击者胡先生介绍,当时,尹某骑着速尔快递的三轮车经过合泰大街,突然将车停在路边,还坐在地上。一家快递公司分部的承包商朱君(化名)表示,快递员投保率低,归根到底是快递企业“承包制”的结果。

2016-11-22 16:30:00

2名快递员因上门太慢被砖砸头 1人至今昏迷不醒

2016-11-21 15:31:00

男子假冒快递员敲开门持刀抢劫 换衣逃跑仍落网

化装成快递员,骗住户开门实施抢劫,10月24日,许晓斌因涉嫌抢劫罪被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6-11-17 16: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