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2名快递员因上门太慢被砖砸头 1人至今昏迷不醒

2016-11-21 15:31:00 来源:齐鲁晚报

  因快递送的慢,快递员张大哥被用砖头砸头。因快递送的慢,快递员张大哥被用砖头砸头。
  张大哥一起被打的,还有躺在旁边病床上的周大哥。经过医生初步判断,周大哥左额部皮下软组织略肿胀,一直是在昏迷状态。目前还没有度过危险期。  张大哥一起被打的,还有躺在旁边病床上的周大哥。经过医生初步判断,周大哥左额部皮下软组织略肿胀,一直是在昏迷状态。目前还没有度过危险期。
  医院单子医院单子

  原标题:济南:只因上门太慢,两快递员被砖头砸进医院

  据《每日新闻》报道,济南的张大哥,因为送快递被打了。张大哥说,“当时自己在车上坐着来,那个人就开始骂他们,然后又拿起砖头,砸我头,大约砸了五六下。”

  到底为什么会挨打?张大哥说,可能就是因为快递送的稍微晚一点。当时他上楼送快递,但是家里没人,下楼后正好遇到了要收快递的人,然后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和张大哥一起被打的,还有躺在旁边病床上的周大哥。经过医生初步判断,周大哥左额部皮下软组织略肿胀,一直是在昏迷状态。目前还没有度过危险期。

  周大哥妹妹说,当时那个人用砖头打了自己哥哥头部十几下子,缝了6针, 住院已经花了8000多了。

  看着病床上的哥哥,周女士十分难过,更让她伤心的是打人者的态度。周大哥妹妹说,从出事到现在,那个人从来没有到医院来看过一次,什么都没管过。我听别人说,当时那个人打完人说了句,不就赔点钱吗,该住院的住院。

  记者试着拨打打人者的电话,但是对方一直没有接听。周大哥妹妹说,就想让打人者赶紧出来解决问题,如果再不来的话,他们就要走法律程序了。

  记者了解到,被打的两人都是圆通快递公司的员工,公司方面表示将拿起法律的武器为业务员讨回公道,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快递员;砸伤;昏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假冒快递员敲开门持刀抢劫 换衣逃跑仍落网

化装成快递员,骗住户开门实施抢劫,10月24日,许晓斌因涉嫌抢劫罪被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6-11-17 16:53:00

“双11”后快递员工作量骤增:超负荷 没补贴 缺防护

北京市天宁寺一个快递网点,忙不过来的陈俊正在用两个手机同时开工,通知顾客取件。另一方面,快递员长期在户外工作,但“超时”加班费、高低温津贴、雾霾津贴、防寒装备等等福利却迟迟难以落实,尤其是社会保障情况较差。

2016-11-17 07:23:00

海量快递集中进沈阳 走进女快递员的一天

当天9时,记者在沈阳圆通皇姑二部见到了潘秀荣,此时她已经完成了第一个频次的投递。而对于皇姑圆通来说,像潘秀荣这样的一线女快递员只有两位。繁重的工作,让很多壮汉都难以坚持,可潘秀荣作为沈阳为数不多的女配送员,却一干就是2年多。

2016-11-16 10: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