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IPhone6s大规模异常关机 苹果:将给用户更换电池

2016-11-16 17:37:00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IPhone6及6s大规模异常关机 苹果:将给投诉者更换电池)

  东方网记者程琦11月16日报道:东方网记者今日获悉,针对苹果iPhone6、iPhone6s系列手机异常自动关机一事,目前,上海市消保委已受理多起相关投诉,并已于上周就此事约谈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

  据消费者反映,自己使用的iphone6和iphone6s系列手机存在“在仍有50%-60%电量的情况下自动关机”,“系统升级后自动关机情况仍存在”、“环境较冷甚至室温时自动关机”、“自动关机后不连接充电器无法开机”等现象。

  鉴于苹果iphone6和iphone6s系列手机在中国有相当数量的消费者,且同一问题反映人数较多,中国消费者协会已经向苹果(中国)有限公司就iphone6和iphone6s系列手机异常自动关机问题进行查询。上海市消保委目前已受理多起相关投诉,并于上周就此事约谈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

  据了解,苹果公司方面表示正积极与美国公司总部进行沟通,就相关产品问题做出技术判断。对于目前部分已投诉的消费者,苹果公司承诺将采取更换电池的方式来保障消费者的正常使用。

  上海市消保委表示,将敦促苹果公司以最快且最便捷的方式查明问题原因,解决消费者诉求。东方网也将继续关注此事的后续处理情况。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苹果公司;自动关机;电池;苹果电脑;系列手机;用户;消保;此事;电量;充电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消协就苹果手机异常关机发查询函

近期,不少消费者反映自己的苹果iphone6和iphone6s系列手机频繁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形。中消协昨天向苹果公司发出查询函,就相关系列手机自动关机的原因、苹果公司的处理措施以及有无补救措施进行询问调查,并要求苹果公司在10日内作出答复。

2016-11-16 09:27:00

苹果正考虑开发AR智能眼镜 最早2018年推出

北京时间15日彭博报道,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公司正在考虑把业务扩大到数字眼镜领域。知情人士称,苹果已经与潜在的供应商就该项目进行商谈,并已经从一家供应商订购了少量近眼显示进行测试。

2016-11-15 10:25:00

曝苹果正在开发混合现实电视

在上个月召开的以苹果MacBook为中心的发布会上,苹果公司还抽出了一点时间用来介绍其公司新的一款被命名为“TV”的应用程序。斯考伯(Scobel)似乎对自己的消息来源非常的自信,他坚信苹果公司能够携带创新的技术进军不同的领域,同时他也将自己的这个想法发布在Facebook上。

2016-11-12 11: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