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辽宁大连千万慈善基金帮扶特困家庭

2016-11-15 18:4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大连11月15日电 (记者 杨毅)“强强联合暖暖爱心深耕健康时代”慈善捐赠仪式15日在辽宁大连举行,该市“计划生育特困家庭”及“三无老人”将获得“齐迹和家慈善基金”以及社会爱心团体总值逾千万元的捐赠帮扶。

  据介绍,“齐迹和家慈善基金”设立于今年1月,总规模人民币1000万元,专项用于帮扶大连市“计划生育特困家庭”。

  当日的捐赠仪式上,齐迹投资向该基金再度注资100万元。同时,江西德圣惠民药业也向全市三无老人捐赠价值100万的中药保健品及1000套价值15万元的保暖内衣。

  大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刁成宝表示,慈善项目是慈善宗旨的具体体现。在新形势下,大连市慈善总会将发挥先发优势,推进合作慈善救助,联合各类公益慈善组织共同做大、做强、做优慈善救助项目。

  刁成宝认为,既要坚持成熟的募捐方式,也要开辟新的募捐渠道。慈善总会要坚持募捐和救助有机结合,开拓社会慈善资源,加大项目经营劝募的力度。此外,要推出困难群体急需、资金额度少、能吸引社会各界参与捐赠的小型救助项目,进行接地气一对一或多对一慈善救助。(完)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基金;慈善救助;特困家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乘深港通东风一路向南 沪港深基金热度升温

深港通实施方案获国务院批准之后,相关主题基金再次成为各大基金公司争夺的“战场”。由于今年以来不少投资港股的QDII以及沪港深基金近期业绩向好,“一路向南”配置出海基金成为投资者分散风险,把握投资机会的热点。

2016-09-16 09:15:00

2016姚基金慈善赛今天在福州打响 票房收入将全部捐赠

中国男篮明星队则派出了由刚刚结束奥运征程的王哲林、周琦领衔的崔晋铭、贺天举、方硕、原帅、刘哲男、刘志轩、邹雨宸、范子铭、贾诚、戎浩峰、赵岩昊、胡金秋、陶汉林、赵大鹏、吴前等球员。

2016-08-28 09:00:57

发改委:超400亿元双创引导基金将投入运作

战略性新兴产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1.6%,较去年同期提高0.6个百分点;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8.9%,较去年同期提高3.5个百分点。

2016-08-26 09: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