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今天下午开幕

2016-11-15 17:41: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今天下午2:00将会举行开幕式,随后正式对媒体和嘉宾开放,18号下午和19号上午将免费对公众开放。本次展会300余家中外互联网企业将集体亮相,各展所长。本次博览会定位于“国际、创新、未来、体验、融合”五大理念,融信息科技文明与千年中华文化于一镇,集中首发和展示中国互联网发展成就和国际前沿、可互动体验、引领未来的全球互联网创新技术成果,着力打造“最高水平、最为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全球互联网领域顶尖博览会。央视记者用探访图片带您先睹为快↓

  (央视记者 高珧 梁烨)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企业;互联网发展;博览会;全球互联网;央视;darr;首发;创新技术;图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络强国】以命运共同体意识迎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办,今年大会的主题是“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在即将到来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我们应以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意识推进创新,以创新驱动引领互联网未来发展,造福人类。

2016-11-15 16:55:00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乌镇开幕 国内外310家企业参展

此次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作为大会论坛、博览会、全球领先成果发布三大功能板块之一,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博览会设有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主题展区、双创展区和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区、项目合作洽谈区六大功能区。

2016-11-15 15:30:00

倒数"乌镇时间"期待世界互联网大会新声音

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2016年11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办。从以上的信息,我们不难看出两点:第一、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主题很大;第二世界互联网大会的规格很高。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开始,过去的两届大会已经让国际社会重视在中国举办的这场互联网盛宴,今年的这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自然让他们有着许多期待。

2016-11-15 14: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