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乌镇开幕 国内外310家企业参展

2016-11-15 15:30:00 来源:浙江在线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乌镇开幕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乌镇开幕

  15日下午,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

  此次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作为大会论坛、博览会、全球领先成果发布三大功能板块之一,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博览会设有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主题展区、双创展区和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区、项目合作洽谈区六大功能区。将在15-19日期间集中首发和展示中国互联网发展成就和国际前沿、可互动体验、引领未来的全球互联网创新技术成果。来自国内外的310家互联网企业参加了展览。同期还将举办118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和5场项目合作洽谈活动。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互联网大会;博览会;互联网企业;互联网发展;互联网信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倒数"乌镇时间"期待世界互联网大会新声音

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2016年11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办。从以上的信息,我们不难看出两点:第一、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主题很大;第二世界互联网大会的规格很高。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开始,过去的两届大会已经让国际社会重视在中国举办的这场互联网盛宴,今年的这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自然让他们有着许多期待。

2016-11-15 14:00:00

乌镇的“互联网基因”展示了哪些高科技、新玩意儿?

自2014年首次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办以来,浙江乌镇便成为人们关注的关键词之一,加之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永久落户,如今的乌镇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智慧小镇。从2014年到2016年,借助世界互联网大会东风,乌镇的“互联网基因”在1300多年的古镇渐渐渗透,在青石板下,在小船上,在乌镇人的心中。

2016-11-15 13:59:00

乌镇三年:见证互联网时代的“蝶变之路”

今年9月,G20杭州峰会让浙江聚焦了世界目光;11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浙江乌镇举行,浙江再度成为全球瞩目之地。世界互联网大会又被称为“乌镇峰会”,历经两年的积淀,一年一度的“乌镇峰会”已经成为全球互联网界的盛事。

2016-11-15 13: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