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湖北一男子嫌媳妇不洗碗太懒 报警求管教

2016-11-11 08:39: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卢雯、刘志华)“喂,是110吗?我要报警!”11月9日晚上7时许,大冶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电话,对方称在东岳路某小区内发生了纠纷,让警察同志迅速赶来。

  挂掉电话,110接线员立即向东岳路派出所调警。该所值班民警邱吴接到这一警情,立即回拨男子电话:“您好,我是东岳路派出所邱警官,请告诉我您的姓名、年龄和具体地址。”

  奇怪的是,对方既不说自己的名字,也不说具体事由和地址,只是在电话中一味地说自己的媳妇需要管教。在民警的耐心询问下,男子终于开口说,当晚他和媳妇在家吃完晚饭后,媳妇不洗碗,他觉得媳妇太懒了,就拨打了110想让民警教育一下他家的“懒媳妇”。

  听到这个报警理由,邱吴既好气又好笑。担心他们夫妻间起矛盾,邱吴再次询问对方的具体地址。没想到男子回答说:“我老婆已经出门去了,没什么事了。”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据相关数据显示,全国各地公安机关110接处警平台每年都要接到大量的非警务类警情,这类警情占用浪费了大量宝贵的警务资源,让原本紧张的警力更加“压力山大”。在此警方再次呼吁:“110”是救急救命的一条“生命线”,一刻也不能松懈,希望警民携手起来,让奇葩警情少一些,使警方能腾出手来,更有力地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刘岩

关键词:110;男子;报警;警情;洗碗;民警;生命线;派出所;东岳路;回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药品生产监管

吕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6-10-20 16:19:00

食品药品监管

开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6-09-26 12:47:00

男子测试手机拨打110七百余次 被警方行拘10日

据安徽商报消息 巢湖一男子先后700余次拨打110报警电话进行骚扰,当民警将其抓获后,其交代说这么做是为了测试手机性能。据了解,近段时间巢湖市110报警服务台工作人员经常接到莫名的报警电话,不是刚接通就挂断,就是说句“感谢值班”再挂断。

2016-09-05 13: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