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寒潮预警解除 南方多地今起至11日将先后现低温

2016-11-09 07:5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9日消息 据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11月9日06时解除寒潮蓝色预警:

  强冷空气带来的强降温范围明显缩小,过程趋于结束,因此解除寒潮蓝色预警。预计,江南地区最低气温将出现在9日至10日早晨,华南地区最低气温将出现在9日夜间至11日早晨,江南大部最低气温7~10℃,华南中北部9~12℃,贵州中北部及云南东北部3~6℃,上述地区日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5℃左右。10日起南方地区最高气温将陆续回升。

  防御指南:

  1、人员要注意添衣保暖;在生产上做好对大风降温天气的防御准备;

  2、门窗、围板、棚架、临时搭建物等易被大风吹动的搭建物固紧,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

  3、应到避风场所避风,通知户外作业人员注意安全;

  4、留意有关媒体报道大风降温的最新信息,以便采取进一步措施;

  5、交通、公安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道路结冰应对准备工作。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最低气温;寒潮;大风降温;解除;防御;强冷空气;围板;中央气象台;日平均气温;江南地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本周河南最低冷到1℃ 今明两天全省雾霾渐散

昨天,郑州最高气温只有11℃,气温简直是“跳崖式”下跌。郑州今天走湿冷路线,阴天有小到中雨,东北风转西北风4级左右。这周两场冷空气夹击,分别在周初和周六前后,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

2016-11-07 08:58:00

北京市今晚最低气温-4℃ 11月2至5日气温有所回升

北京市今晚最低气温-4℃ 11月2至5日气温有所回升,据北京市气象局官方微博消息,北京市气象台17时发布预报:今天傍晚晴,北风3、4级转2级,夜间晴间多云,最低气温-4℃;明天白天晴转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8℃。

2016-10-31 17:46:00

北京气温提前"破冰"今日最低-3度 后天起气温回升

冷空气像是跑起了接力赛,一波接一波赶来袭京。预计11月2日开始,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将有所回升,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的部分地区甚至将会回升至20℃左右,而在南方,江淮、江南大部地区也或回升至20℃左右。

2016-10-31 09: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