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本周河南最低冷到1℃ 今明两天全省雾霾渐散

2016-11-07 08:58:00 来源:河南商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一天降温超10℃,上个周末你还好吗?从暖秋,到初冬,只隔了一夜的风。这一周,老天情绪稳定了。就这样,稳定地冷下去。

  昨天,郑州最高气温只有11℃,气温简直是“跳崖式”下跌。

  今天,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中雨。据省气象台说,昨晚我省西部山区局部会有雨夹雪。

  更难过的是风还大。今天,全省大部分地区西北风或偏北风4级左右,其中中西部部分地区阵风5到6级。全省最低气温为5℃~7℃,最高气温11℃~13℃。

  郑州今天走湿冷路线,阴天有小到中雨,东北风转西北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8℃~9℃,最高气温12℃~13℃。

  明天白天全省多云转晴天。郑州转为多云天气,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11℃。

  明天夜里到9日,我省西部、南部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转小雨或零星小雨。周三郑州阴转多云,气温在4℃~10℃间徘徊。

  这周两场冷空气夹击,分别在周初和周六前后,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我省西部山区、北部周平均气温7℃~8℃,其他地区周平均气温9℃~11℃。周内极端最低气温出现在北部、西部山区,为1℃~3℃,其他地区3℃~5℃。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全省雾霾渐散。(首席记者 高云)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最低气温;全省;雾霾;最高气温;我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市今晚最低气温-4℃ 11月2至5日气温有所回升

北京市今晚最低气温-4℃ 11月2至5日气温有所回升,据北京市气象局官方微博消息,北京市气象台17时发布预报:今天傍晚晴,北风3、4级转2级,夜间晴间多云,最低气温-4℃;明天白天晴转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8℃。

2016-10-31 17:46:00

北京气温提前"破冰"今日最低-3度 后天起气温回升

冷空气像是跑起了接力赛,一波接一波赶来袭京。预计11月2日开始,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将有所回升,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的部分地区甚至将会回升至20℃左右,而在南方,江淮、江南大部地区也或回升至20℃左右。

2016-10-31 09:18:00

北京今日最低气温-3度 后天起北方气温回升

冷空气像是跑起了接力赛,一波接一波赶来袭京。预计11月2日开始,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将有所回升,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的部分地区甚至将会回升至20℃左右,而在南方,江淮、江南大部地区也或回升至20℃左右。

2016-10-31 05: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