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检察日报喊话深圳交警:乱开远光罚看灯一分钟违法了

2016-11-02 16:07:00 来源:检察日报

  检察日报官方微博11月2日消息,交警出狠招“整治”乱开远光灯行为,让人解气。但检察君认为:法律规定对乱开远光灯的处罚手段只有罚款和扣分,二者之外的其他任何不利后果都是“法外处罚”。更好的办法是经正当程序修改法律后,加大行政处罚力度,甚至把情节严重的纳入危险驾驶罪。

检察日报喊话深圳交警:乱开远光罚看灯一分钟违法了

  (检察日报)

编辑:刘岩

关键词:深圳交警;检察;远光灯;正当程序;开远;驾驶;情节;法律规定;行政处罚;扣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深圳交警整治乱开远光灯违者"看灯一分钟":非强制

深圳交警整治乱开远光灯违者"看灯一分钟":非强制,(原标题:深圳交警整治乱开远光灯违者“看灯一分钟”:体验为主非强制)   11月1日晚上,深圳市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严查远光灯”的行动,并在其微博官方账号@深圳交警进行直播。

2016-11-02 13:08:00

深圳“冲绿灯”正式开罚 首日开出105张罚单

按照深圳交警8月31日最新出台“冲绿灯”的认定细则,遇有前方交叉路口交通阻塞时,机动车仍强行进入的,认定为“冲绿灯”交通违法;对多辆车同时强行进入路口的,均认定为“冲绿灯”。

2016-09-19 13:40:00

"大师"好身手!小车车顶劈一字马!深圳交警喊你去喝茶!

2016-09-12 17: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